银河电子游戏1331党委赴湖熟街道新农社区开展党建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党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12月17日,银河电子游戏1331党委一行赴湖熟街道新农社区开展党建共建合作活动。

活动伊始,银河电子游戏1331党员代表们参观了新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了解了社区在党建工作、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和社区治理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认识到社区建设的多元化需求。随后,双方举行了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银河电子游戏1331党委书记纪乃旺在讲话中感谢了新农社区党委对本次党日活动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此次共建活动是双方党组织共同发展的重要机遇,也是推动党建工作创新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村庄慰问了社区困难老人,让老年群体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党日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银河电子游戏1331,撰写人:薛壮 、艾丙庆,审稿人:郑诗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