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电子游戏1331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14日,银河电子游戏1331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银河电子游戏1331党委书记纪乃旺主持。

会上,银河电子游戏1331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巍、第二党支部书记薛壮先后就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建设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和今后一年努力的方向等。部党委书记纪乃旺与党委副书记刘苏分别对两个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就支部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两个支部工作进行了书面测评。

纪乃旺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并要求两个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新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中心,在银河电子游戏1331改革发展和攻坚克难过程中,在体育育人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党建标志性成果。

 

评议会现场

(撰稿人:艾丙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