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电子游戏1331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1213日下午,银河电子游戏1331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银河电子游戏1331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银河电子游戏1331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纪主任首先传达了《银河电子游戏1331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文件精神,强调所有教职工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纪主任从年底总结计划、考核工作、安全稳定、落实巡视巡察整改等几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刘苏副主任对本学期体育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期末理论课教学、考试、体育成绩构成及上报、下学期排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陈剑锋副主任针对场馆器材购置以及安全检查等工作做了布置。

 

布置会现场

(撰稿人:艾丙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