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谦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时间:1129(周三)1515

地点:江宁校区体育馆一楼会议室

报告人:黄谦教授

报告题目:体育学科的研究创新与探索——基于学科交叉的视角

报告人简介:

黄谦,江苏江阴人,博士,二级教授,武汉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2017年入选陕西省首批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获得“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领军人才”;2019年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20年入选国家级人才工程“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致力于体育人文社科领域研究的科学化,擅长以系统工程理论为导向的研究体系和科学分析方法来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形成了以理论导向的实证研究范式。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6项,以及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在内的多项省部级课题,获教育部人文社科奖以及省级科研成果一等奖多项,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100余篇。

现任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体育管理分会和神经管理学分会的副主任委员,十四五时期国家体育领域咨询专家;现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国内多家体育类和管理学经济学核心学术期刊评审专家,国际著名学术期刊SCISSCI双检索期刊评审专家编委等,应邀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现担任国际级蹦床项目裁判,代表中国执裁包括世界锦标赛、世界运动会、亚运会、世界杯等大型国际赛事20多次,获得国际体联颁发的金质奖章和荣誉证书。



                                   银河电子游戏1331

                            2023年11月27日

Baidu
sogou